close
看著很快進入修煉的露西和希琳,雷歐輕輕為她們掩上房門,留給她們安靜的修煉地方。
思緒不由地回到一個月前,露西深受重傷,離開妖精尾巴的那一天......
在妖精尾巴公會不遠處,納茲等人發現了被重傷的莉莎娜以及露西從不離身的星之大河。
納茲一臉驚慌的抱起失去意識的莉莎娜,急急地回到公會。
所有人都擔心著莉莎娜,導致他們完全忘記與莉莎娜一起出任務的露西。
而讓他們誤會同時想起露西存在是莉莎娜的一句話。
'納茲,救......我......露西她......'
在僅剩的意識下,白髮少女斷斷續續地說出話,隨後又是一昏。
在慌亂下無法好好思考的納茲完全被憤怒沖昏頭,憑著僅有的線索,直接將矛頭對準了不在現場的露西。
而一樣被憤怒感染的其他人雖然沒有斷定莉莎娜的傷是露西造成的,卻也因為名為憤怒的情緒,無法好好冷靜下來思考其他的可能性。
納茲往公會外跑了出去,其他人也同時跟上。
沒有跑多久,很快地,他們就找到了露西。
金髮少女倚靠著樹幹坐下,閉著眼,似乎是在休息。
'露西!'憤怒的一聲怒吼使露西睜開了雙眼,但在還沒搞清楚情況時,就被人抓起衣領,提了起來。
'納茲?'雖然不明白納茲為什麼要抓她的衣領,不過露西下意識的以為納茲是來幫忙的,所以很開心地喊道。
'不要喊我的名字!妳這個傷害同伴的傢伙!'用了地將眼前的少女撞上樹幹,櫻髮少年憤怒的質問道:'為什麼要傷害莉莎娜?她好不容易才回來了!妳為什麼要傷害她!'
'什麼?納茲你在說什麼!我沒有......'忍著本以受傷的身體接受撞上樹幹的衝擊,露西有些莫名其妙,'我為什麼要傷害她?'
不等納茲發話,露西又急急問道,'莉莎娜她還好吧?那些傷應該不要緊吧!'
'妳知道她的傷......'納茲增加了手勁,'還說不是妳做的!?'
'等等,納......'露西的話語被擊向他們的冰停下了。
不知什麼時候接近他們的銀髮少女一把拍開了納茲的手,淺灰色的眼眸冷冷地瞪向納茲。
'什麼......?'一直站在後方的艾爾莎訝異的呢喃,'她什麼時候出現的?'
'別碰她。'希琳說道,淺灰色眼眸帶著厭惡,'別增加我的麻煩。'
'妳、妳是誰啊?給我滾開,不關妳的事!'
'......'沒有回話,希琳周遭出現寒氣以表示自己的怒氣。
'等等,希琳,不要動手。'
露西的阻止是讓希琳停止釋放寒氣,但卻阻止不了納茲的怒火。
'火龍的咆哮。'無視露西正待在希琳的後方,納茲一記魔法就招呼過去。
面對氣勢洶洶的火焰,希琳伸出手,寒氣化為點點冰晶,擋住了納茲的攻擊。
沒有開口,淺藍色的魔法陣出現在希琳周遭,一根根的冰刺往納茲急攻而去。
右拳燃起火焰,納茲用了打飛朝他刺來的冰刺。
'比那傢伙強呢!所以,我可以使出全力吧?'淡淡的嗓音輕聲說著,希琳扔下了一句,'可別向剛剛那個白白的傢伙一樣倒了。'
就是這句話,引爆了納茲的理智線,'原來是妳嗎?傷害莉莎娜的傢伙!'
'等等,不是的。希琳她沒有......'露西急聲為希琳解釋,但卻更引發納茲的怒火。
'給我滾......'每一個字都是從牙縫裡蹦出來的,'露西哈特菲利亞,妳給我從妖精尾巴滾出去!'
'什麼?'露西一愣,抬頭一望,她看到納茲眼中的厭惡,在後方從頭到尾都沒有插手,眾人的憤怒以及不敢置信。
然而這一愣,卻讓露西直接挨到納茲帶有火焰的拳頭。
當場吐出血來,露西看到已經不再相信的納茲,還有眾人,心裡一陣難過。
'我知道了。'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,露西的聲音聽起來輕的不可思議,'我不會再出現在你們面前,再也不會了。'
伸出手,露西拉住了希琳,'帶我走,拜託了。'
希琳沉默不語,伸出手回握住那隻手。
龐大的魔法陣出現在她們腳下,帶著她們消失不見。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卓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